2007-12-18

耶誕園遊會



12 月16日,永康教會有耶誕園遊會,Sakura邀請我去。

聽說有吃有喝有玩還有捐血活動,啊我從來沒有捐過血,想說趁機會去試試,結果到場之後才發現捐血要查看證件,沒帶身份證就沒資格哩。

「啊,妳不知道要帶證件哦,我沒告訴妳嗎?」Sakura說。

「沒有呀,妳只交代捐血前一天少吃油膩食物,要睡飽六小時而已啊。」我說。

真是烏龍,算了,既來之則安之,我一個人四處逛逛也不錯。


台南的永康教會有百年歷史,我左看右看,總覺得這間教堂太嶄新亮麗,不像百年古蹟,大概是這一百年之中一直不斷有翻新吧。




教會廣場上正在表演排灣族的勇士舞。平常得跑到花東地區才能看到的原住民舞蹈,今天特地粉墨登場。


園遊會走柑仔店和夜市風格哦,看到好多小時候在玩的遊戲。十元票券可以換五個竹圈,這種套圈圈我從來沒中過什麼獎品說。




撈金魚。



射飛鏢。

這種遊戲男孩子最喜歡玩了,不過我仔細一看,水球的大小也差太多了吧,這不公平啦 Σ( ̄□ ̄lll)

我連一顆糖果也沒中 Orz……





草坪上搭了一個流動舞台,表演節目不斷上場,這是陶笛四重奏,吹的都是一些詩歌,我只聽出其中一首是『奇異恩典』,日劇白色巨塔的主題曲。Sakura 說這首歌是萬用歌曲,基督徒婚喪喜慶都會演奏這首曲子。




看到了懷念的戳戳樂,穿黑衣服顧攤的男孩是Sakura的兒子,她十九歲生的,我的天呀,我十九歲的時候在幹嘛?

應該是過著每天畫漫畫的生活吧(現在也一樣啊 ^+++^)

(12/23 補記)事後據Sakura說,這個看起來爛爛的戳戳樂攤位,園遊會當天的營業額居然超過兩萬元耶!真是神的恩寵呀!


最喜歡的攤位,排灣族手工藝品。都是純手工製的哦。




我買了一個手鍊。可是掛在我的手上卻不太搭耶。




拿回家掛在咕嚕脖子上,果然排灣族的圖騰搭配黑色色塊最好看了。
可是咕嚕的脖子太粗,繩子居然不夠長,沒辦法打結 (囧)



今天最後,Sakura 送我一個耶誕巧克力屋!

她從昨晚十點做到凌晨六點,共做了十二個,每年都會分一個給我,有這樣的好同事真感動。

哇~~今年是彩色的哦!






照例,吃掉之前把各個角度都拍一張照片做留念,屋前的小樹和屋後的綠色小熊是薄荷口味巧克力,屋頂上有星形糖果和心形棉花糖,屋身是用可可含量 70% 以上的高純度黑巧克力下去做的,最後再灑上糖霜。這就是我一年一度的巧克力屋!



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