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歸零啟動


因為二月份的開銷頗大(厚!老爸老媽小狗子和小豬妹的紅包錢,就把我的月薪和年終榨光光啦!),所以我沒有買任何雜誌月刊,直到三月中旬我還看不到 Lamon ,心裡覺得有點奇怪,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停刊了(;´Д`)


Lamon 在二月號時就宣佈停刊了啊!
美少女也是呀!
就剩一本 Candy 在苦撐了啦啦啦啦啦啦﹏﹏




這個意思是說少女雜誌市場只有鹹濕口味才活得下去嗎?
女孩們呀,別輕易讓人看出妳們都是處女,才會對性關係如此深感興趣呀!
發揮 50 年代的矜持精神呀!

怪不得 Lamon 新提案交出去半年了,一直沒有下文是因為要停刊了呀,
編輯部好樣的,不過我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趕快來實行
B 計畫 G 計畫 T 計畫才行呀!)


現在再看當初在 Lamon 初登場的介紹頁,還真令人冒冷汗耶。



一語成讖!為什麼我的烏鴉嘴會這麼靈呀!別在這種地方百發百中好不好!Σ( ̄□ ̄lll)

言靈的力量太可怕了,從今以後,我只說正面積極光明的話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