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5

尺之璧





 一年一度大撒幣補助又來了,(108年)文化部原創漫畫內容開發與跨業發展及行銷補助作業要點詳情請點閱網址,二月份就有同業朋友提醒我要申請就快準備資料,嗯……該怎麼說呢?呃……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所以我還是沉默好了。

也許是去年發錢發太多了,今年光是說明會就有數百人參加,預計最後送件的案子會有上千件,有興趣的人就試試看吧,只是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就算補助專案通過了,最後實際撥下來的金額也是七折八扣的,創作終究是不能只靠政府一年一次的奶水餵養。至於商業導向的公司,或是以文創之名行撈錢之實的行銷部門,還在盤算著拿到這份補助才肯做事的話,那我覺得不如去賣剉冰好了,賺的錢會比較多。


為了避免繼續得罪人,我還是趕緊閉上嘴巴畫圖去也。
=========================================================================================================




 我的想法跟吳導是一樣的。

如果你的創作生命及能量,必須靠官方組織發錢補助才能延續下去,我是覺得挺不妙的。

話說台語原創音樂劇我從來沒看過,台南場的票先給他買起來!九月份我應該已經忙完了,應該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