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The Mandela Effect



曼德拉效應不單指那位遠在南非,跟我們生活沒太大關係的總統,是指這世界有些東西,記憶與歷史之間並不一致,雖然說這點在台灣挺正常的,光是政治立場不同加洗腦教育,就造成很多人記憶錯亂了,例如  228 之類的……(更正:這應該算是睜眼說瞎話……)

不過我印象中曼德拉死得挺早的,畢竟在我小學時,南非跟中華民國還有邦交,可憐的中華民國,正式邦交國向來很少,有點份量的友邦國家更少,友邦死了一位重量級人物,晚間新聞多少有些報導,所以後來我查到曼德拉當總統、出傳記去參加什麼開幕秀(足球)時,我還覺得有點怪怪的,好像哪裡不對,因為我對這個名字的記憶是歸在悲劇英雄的印象,結果越來越搞笑是怎麼回事?

這幾年關於  The Mandela Effect    的事件越來越多,大部份發生在歐美國家,且多是一些字音字符的變異,在台灣這種井底島國,多數的人是完全不在意的。當然這個現象其中很多網路傳言不可盡信,不過像福斯汽車的標志(鄰居阿伯的車)、慾望城市影集名(朋友最討厭的美劇)、華納卡通名字(小時候常看)的更動,我是記得原先版本的。

很多人會以為平行宇宙就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但量子力學理論說:「物體可以同時以不同而且互斥的兩種狀態存在。」而兩個平行宇宙可以在交會點同時存在,多重次元在此會彼此滲透重疊與分離。地球原本就有四個因地磁變化而存在的交會點,目前科技已進步到可以人工製造交會點了。

量子電腦、多維次元、薛丁爾的貓、蒙托克工程、納粹鐘以及其他研究請自行追尋,直接說結論:曼德拉效應是利用量子電腦打開通往其他維度大門,使得其他平行宇宙的現實滲透到我們的現實的結果。

這不是科幻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