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權力的遊戲》音樂劇特輯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劇組將與酷玩樂團攜手合作,為美國的紅鼻子慈善日開口獻唱,演出一場音樂盛會。


幾年前的舊消息了,而且這場音樂盛會只在美國 NBC 電視台播出,殘念。




老實說我喜歡搞笑白爛甚於一本正經。 

《權力的遊戲》我看到第四季就開始打哈欠了,勾心鬥角的故事可能很多人會看得津津有味,我只覺得人類幾千年來都沒什麼進步而已,再說那些陰謀詭計歷史上也是一大堆,根本不用虛構,真實歷史還更殘酷荒謬,想看真正的權力遊戲就多讀歷史書吧,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啾咪 ( ^. )

第五季故事碎片化加上編劇拖戲,我快轉兩倍又跳著看也看得懂,第六季只看頭中尾三四集,發覺主創團隊開始往爛尾結局道路邁進,就決定把它抛到九霄雲外了。我對電視的黏著度一向不高,凡是以電視為播放主體的節目我都不太關心,花太多時間看電視我覺得挺浪費生命的,一部電視劇看三十集已經是我的極限,《魔戒》故事密度那麼高也只拍成三集電影,電視影集常常一季又一季的拍不停,我至今還從未好好把一部電視劇,從頭到尾不快轉不跳集完整看完過 Orz ……

今年夏天第七季上映,網路熱議不斷,但我只對 Red Nose Day 的搞笑影片有興趣,狂笑 12 分鐘,笑得嘴巴肌肉好痠……如果真有這種音樂劇我一定買票進場支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愛小惡魔,作者馬丁發便當不手軟,不過他也捨不得賜死小惡魔的,科科科……


2020年2月2日補記:

權力的遊戲大結局好一陣子了,因為我幾年沒看也忘了這件事,一些影評在做 2019 年爛劇名單時,《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時常在列,也許是我從沒愛過這部戲,所以沒什麼想法,只是可惜了那些好演員。 

根據網路消息,女主角說她當初看到結局時,不能接受到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連下雨都不知道,男主角甚至憂鬱到要請醫生治療而且當初編劇在宣讀結局,還一副很滿意的樣子……所以,大家不認真考慮一下演出全幕 Red Nose Day 的音樂劇特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