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這頂馴鹿帽讓七十億人都驚呆了!





雙 11 剁手節朋友惠惠失心瘋買了一堆東西,其中有一頂馴鹿帽是原本要給她家大黃狗阿皮戴的,老實的阿皮忠心耿耿逆來順受,經常被惠惠捉弄取樂,中秋節我去她家烤肉,就看到阿皮被惠惠拿木炭畫了兩道怪眉毛,出門遛狗人見人笑,我說阿皮身為狗也是有尊嚴的,豈可受此大辱?惠惠說我想太多,沒多久就見她買了馴鹿帽要強迫阿皮戴了。

賣家說貓狗皆可戴,含運費特價 111 元,惠惠立刻刷卡下單,我心想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惠惠現在就開始在找花招折騰家犬了,口憐的阿皮……結果隔天送來的帽子太小,只能裝下阿皮一隻耳朵而已,惠惠失望極了,轉頭想到我家有兩隻貓,正好拿來送我,我大喜曰:這下不用退貨又可物盡其用,此計甚妙哇哈哈哈。




沒想到我家貓咪完全不領情。恰恰是脖子太粗(齁!要減肥)魔鬼氈根本碰不到一起,吉米則是覺得帽子折到耳朵不舒服,勉強被我戴上後,只維持十秒就把帽子撥下,狠狠撕咬一番以洩恨。隔天我把沾了吉米口水的馴鹿帽還給惠惠說:我家貓不接受自己變成馴鹿彩衣娛親,是可忍孰不可忍,貓咪也是有尊嚴的。

惠惠把帽子收回去,說我講話怪腔怪調是不是腦子有病趕快去吃藥。我想再過幾天,惠惠又會開始在網路上找春節風格的寵物用品了吧。

P.S. 這頂馴鹿帽有外銷歐美嗎?連白俄羅斯都能買到同樣的東西,為什麼別人家的貓就願意乖乖戴上呢 Orz.....


Pusic 長得好像蹦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