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Because we’re so young and so gone





最近認識一個小朋友萱萱做的爆炸盒,
好用心 \(≧ω≦)/ 
我從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看得我瞪圓了眼睛,
她說這不算什麼,這已流行好些年了,她做了很多個,同學有送,朋友有送,學姐有送,男友也送,
送給男友的爆炸盒,最多機關,做給系學會的最花時間,複雜的多角形,每面都好幾層,全部攤開真是大爆炸呀 (*´`)~
又跟我介紹爆炸盒的教程,怎麼設置機關,怎麼配色,叭啦叭啦……
感覺好像她整個大學生活都在做爆炸盒呦?

咦?我怎麼有看到「邦迪丫二號」的既視感?於是我問她,那妳做了爆炸盒,男友有沒有很感動?

「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
「蛤?你們交往多久?」
「大概半年。」

我這個老阿姨心裡盤算了一下,半年而已,然後做爆炸盒花了幾星期,付出太多,睡膩就分,划不來啊,剛這樣想完我心裡猛然一驚,感到十分慚愧。

如果這就是青春與愛情,那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失去它了 (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